【郭荀】真Omega和装Omega的Alpha(3)

*

越来越狗血了,慎入......

*

 

“你是个Alpha???”陈群问,毫不在意郭嘉的扭曲表情,一口酒滋上了半桌菜。贾诩遗憾地看着架子上滋滋冒油的烤牛蛙,筷子缓缓缩了回来。

“哈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走走走,我请客,换个地方再吃一顿,你们挑地儿,随便挑啊哈哈哈千万别客气——”他一脸太阳花般的灿烂笑容在转头看到郭嘉后瞬间枯萎,假模假式地叹了口气,“这可真是太糟糕了,文若会怎么想呢?”

郭嘉发誓如果不是往陈群脸上泼酒这事儿太狗血言情剧的话他一定这么干,可是——,他想,骗荀彧这么多年的不是自己吗?决定以这种方式告诉荀彧真相的不是自己吗?伤害荀彧的人不是自己吗?自作孽啊他痛心疾首,举起杯子就往自己头上浇酒,吓得四五只手齐刷刷冲过去拉住,跟夹道欢迎国家领导人的热情群众似的。
 

“郭奉孝你给我冷静!”贾诩把郭嘉面前的杯杯碟碟移开,他怕郭嘉等下在自己头上来一下,或者在他们头上来一下,虽然肯定有人拦着,但是谁也不想大晚上在饭店表演情景喜剧是不是?“你不是挺看得开一人吗,怎么这时候这么冲动,冷静点儿,想想怎么跟文若解释,别干这种低龄儿童的傻逼事行吗?”

郭嘉讥诮地笑两声,“是啊,谁能有你贾文和厉害,做什么都又冷静又理性,你在乎过谁吗?你有从八岁起就挂念的人吗?你知道什么叫喜欢吗?”他的声音渐渐低下去,“......你们不知道他,他不是那种、轻易被说服的人啊......”

真到那时候可怎么办呢?

他看得开一切,可这一切里绝不该有荀彧。

 
 

他晚上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起性别分化后某天,他和荀彧在图书馆里,假装随意地问荀彧,“文若,你以后会和Alpha结婚吗?”

荀彧从书上挪开视线,“怎么突然问这个?”他认真思考了几秒,“不会,没有哪条法律要求Omega必须结婚,我们又不是依附alpha存在的,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而且...每天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啊。”他犹豫了一下,“你想结婚吗?”

“当然不想,”郭嘉神采飞扬到头发梢都在发光,“我干嘛要找个Alpha管着我啊,自由自在多好。”

 
他记得当时自己在看高银的诗集,薄薄纸页上印满柔和光斑,“佛祖  您是四月初八夜让我心翕动的那盏西瓜灯吗  照亮浮世众生人生路口的某段黑暗  庇佑步履蹒跚的人再不踩空  一盏灯不正是一颗慈悲的心吗” 

那首诗他印象深刻到就算火化了骨灰都能自动拼出来,可现在他还能奢望得到慈悲吗?郭嘉掏出手机,“文若,我们聊聊吧”,不提防哐地一下撞上路灯柱,等他倒抽完冷气捡起手机,发现自己发送出去的信息是,“文若,我们聊洗脚吗6”。

有回复才叫活见鬼了。
 

 

郭嘉垂头丧气地上了楼,他和荀彧就住对门,刚搬来的时候还规规矩矩在自家待着,后来天天往对面跑,同吃同喝,倒搞得自己家跟个一星级酒店似的,只用来睡觉,连睡觉都不想多待。

他在被感应灯照得惨黄的楼道里一动不动站了很久,先后吓跑三批人,最后一姑娘还叫出了声,震得他一哆嗦,姑娘又尖叫起来,“你他妈是人啊??!!”郭嘉没理,他隐隐闻到有什么味道不对劲,是...草莓牛奶......荀彧的信息素,荀彧的发情期到了???

他利索地掏出荀彧以前给自己的备用钥匙,姑娘在后头一脸无语,“…有钥匙不进大半夜在这杵着装鬼吓人......”

 

 

门一开浓郁奶味就劈头盖脸砸过来,郭嘉皱了皱眉,不知道的人一定以为荀彧打算用牛奶淹死自己。客厅里看不见人,卧室也没有,“文若?”他提高声调喊了两声,顺着腻死人的甜味推开淋浴间的门,就看见荀彧紧闭着眼睛半靠在浴缸里,薄薄胸脯急促起伏,他显然是想用冷水压下情欲,只可惜并没有奏效,脸上一片潮红。

荀彧听见动静,睁眼看过来,那双眼睛湿亮得能擦出水来,隐隐透出几分委屈可怜,与冷冰冰的语气毫不相称,“你来干什么?”
 

“来找你说清楚。”郭嘉诚恳极了,“文若,死刑犯还有口断头饭呢,我至少得有个解释的机会。”

“那就以后再说,今天不方便。”荀彧微微喘气,从发干的喉咙里挤出几个字。他用了太多年抑制剂,渐渐产生了抗体,效果越来越不好,偏偏今天发情期来得太突然,剩的零星剂量根本不够。

“可是你在发情,文若,没有抑制剂了吗?”郭嘉慢慢说,像是抓到了什么把柄,“我或许可以帮到你。”

“不用,”荀彧咬牙切齿,这句话仿佛有反噬力,反噬回身上每一寸皮肤。
 

郭嘉走上前俯身吻了吻荀彧耳垂,立时惹得荀彧闷哼出声,“文若,你要讨厌我,也得先有命讨厌我。”郭嘉拉他起身,胡乱裹了浴巾往卧室带,冰凉身体在离了冷水后迅速升温,不由自主就贴近郭嘉轻蹭,这就是荀彧讨厌Omega的原因,一到发情期就只能臣服于情欲,像只没脑子的海绵,除了对Alpha的本能渴求,无法思考任何事情。

 

他跌跌撞撞进门后一把推开郭嘉,靠在墙上支撑身体,“这是我的事情,不劳你费心。”看郭嘉的眼神是冷的,却掩不住露骨渴望,他仿佛变成了伊卡洛斯,背着蜡做的翅膀在天底飞行,太阳能烧死他就好了,可是它只融化翅膀,让自己跌落进没有边际的欲海。

这该死的、Omega体质。

郭嘉古怪地笑了笑,“这么多年都费心过来了,不差这一次。”

荀彧没心思想这是什么意思,抑制剂的气味像跳跳糖一样在鼻腔中炸开,他鼻翼小小地翕动,发出几声舒服的喟叹,但这味道越来越浓烈,且隐隐透出些危险,荀彧灵台瞬间清明起来,“……你的信息素是抑制剂味的???”荀彧觉得自己脑子一定是被处死了,他无法理解造物主的这种精妙安排。

 
“是啊,”郭嘉上前抱住荀彧,在他鼻尖轻轻啄两下,换来怀中人的一阵颤栗,“我只想像从前那样帮帮你。”

 

评论(1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天前 | Powered by LOFTER